Your position:  Home >> Join Us -> Recruit Staffs
Motor rehabilitation and medical robot technology group invites Assistant Researcher / Engineer
Date: 2020-04-08, View: 1833

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中科院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筹)

慈溪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

康复与辅助机器人技术团队

诚聘助理研究员/工程师/高级助理

中科院宁波工研院慈溪医工所康复与辅助机器人技术团队主要从事人机交互过程中的人体生物力学分析、肢体运动意图识别、人体运动控制的神经机制以及视、听、触力多感觉融合对于运动学习能力的影响规律研究。同时与地方企业联合研发“无扰式”人体关键生命体征(心率、呼吸、心电图、连续血压等)传感技术研究。根据团队科研布局和产业化发展需要,诚聘助理研究员/工程师/高级助理人才,开展人机交互与融合、“无扰式”生命体征检测、人体生物力学与肌肉协同分析等前沿应用技术研究。

应聘岗位:

  1. 机械结构设计工程师:硕士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及理论/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有良好的机械工程设计能力,具有五年以上相关研发经验;具有一定的中/英文文献查阅、分析总结能力。熟悉机械或电路CAD/CAE工程软件操作与应用,或从事过工业设计、机器人设计与控制的项目研究的申请者优先。
  2. 自动化控制工程师/助理研究员:硕士及以上学历,机械电子工程、自动化控制、计算机工程、测量等相关专业;良好的计算机编程能力,熟悉Matlab/Simulink/C++等控制类软件编程;具有较强的中/英文文献查阅、分析总结能力;具有三年以上相关研发经验。从事过软件编程、虚拟环境及人机交互界面开发的申请者优先。应聘助理研究员岗位者需具备博士学位。

以上两个岗位均需要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相关待遇:

1. 按照国家及中科院相关规定,执行三元工资体系,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2. 提供充足的科研实验用房;

3. 享受课题组绩效分配和成果转移转化收益分配;

符合上述条件的申请者请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简历及相关资料,审核简历后分批通知面试。

联 系 人:施长城    Email: changchengshi@nimte.ac.cn

招聘信息详见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人才招聘系统网站”

http://hr.nimte.ac.cn/joblist.asp

请通过招聘系统投递简历和相关材料